发新帖

女人都是路痴?快被这些路痴女人蠢哭了!这分明秀恩爱嘛,看完我气得踢翻这碗狗粮!

游客    游客  2017-11-7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732.htm

我有次在转盘边跟我弟弟争了起来,我说往左,他说直行,一直争,我就怒了,我说你往左错了我把头砍了送你……现在一惹到他,他就说头都没了还横!

我分不清路,给老公打电话,老公问,你现在在哪,我顿时懵逼了,我怎么知道我在哪,想了想回答:我在那朵云下面。

路痴没什么好骄傲的。。但我真的是。一座桥头一条路,白天和晚上在我眼里完全不一样。。。有次在天桥上接了个电话,随意转了个圈把自己转懵了

新婚第二天给村里本家长辈还礼,回来时昂首过家门而不入……然后就听见旁边那些大婶的笑声:新媳妇找不到家了……

经常走丢,回家的路换了个更近的路线,原本40分钟能到的,结果开了3 个多小时,围着南京城快绕一圈了,我爸说我:车开了快8万公里了,有3万是跑的冤枉路,每年油费都多浪费多少[流泪][流泪][流泪] 我都是很不爽的回:又没跟你要钱加油![发怒]

有一年暑假放假回家,到了车站打车准备回家,一个司机特别好主动帮我提箱子,我就跟着坐他车走,结果是辆摩托车,无可奈何还得跟着他走,跟他报了我家的位置,他说“放心吧,肯定把你送到家门口”,(行驶的路上一个摩托车和机动车抢道儿,司机们一路摇开车窗狂骂)。走了一段儿时间,司机告诉我到了大体位置了,又问我现在往哪儿走,我说“不知道”,他一脸懵圈,我们就在绿化带旁边停了车,他说“你怎么找不到自己家”,我“你找不到路还敢当司机”,幸好路过一个快递员,还惊动了快递公司,一路保驾护航把我送回家[捂脸]

路只分前后左右,不要和我说东南西北,硬要说的话,等太阳从东方出来再说……

二十年前17岁,晚上快九点,忽然想回家,得搜的不打车坐公交,公交坐错了,我迷路了,没有手机,公用电话打给我哥:哥我迷路了。哥:你旁边有啥醒目的建筑?我:没有,就是可多路灯和树!哥:。。。。。。还不如不说。二十年后在北京,微信老公:老公我找不到路了。老公:给我发个位置!位置发过去,一小小会儿,电话来了:你在哪儿呢?怎么没看见你?我:我随便溜达了几步,又不知道在哪儿了!老公:旁边有什么醒目的建筑?我:肯德基,麦当劳,移动,电信都有。老公:我知道了,你往东走,几步我就能看见你了。我:说前后左右,东在哪儿我咋知道!

我开车去姐家,半路转向了。[捂脸]后来实在没办法了,路边有一交警,找他求助,他第一句话“请出示驾驶证,行车本”。确定我是有证驾驶,他就帮我指的路[捂脸][捂脸][捂脸]

完全不记路,前两天和我儿子去超市,从没走过的门出来,然后走反了,我儿子大叫,你走错了错了,我们家在那边[捂脸][捂脸]

我是女的,极其不路痴,走一遍的路就能找到,可以比较出几条路线的远近,大致估计出打车的费用。因此,数次揭穿出租司机绕路的企图,而导致司机半路要把我撵下去,或者恼羞成怒,破口大骂![捂脸][捂脸]

今天听到快递员说,我懒得和女人讲几百米的事,讲不清楚……

我老公也是个路痴来的,更不能开车,开车靠导航,老是跑冤枉路,车卖了,坐公交车就不会迷路了!

女朋友大学出来实习,上班的地方离住宿很远要坐公交车,公交车站离上班的地方需要走五分钟的路程。。。平时都是和老员工一起走。

有一次那个班就她自己上,下班了找不到路了,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在电话这边指导她,问她有什么建筑?她在哪? 不问还好,一问那真是嚎啕大哭啊!一边哭一边说:“我不要听你说话,你说的我听不懂,不想和你说话……”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整容变性:白人男花费800万元“变性”成“女人”,先做变性手术,再全身整形,丰胸硅胶填充…男子整容成“妖怪”,网友直呼“辣眼睛”!
  • 日本女人网约美国男人见面,却被变态美国男子杀害,房内只发现女子头颅!
  • 想吃饭?先陪睡!国际难民组织曝“性丑闻”:叙利亚妇女要想获救助,得先陪睡!
  • npiXJnBYWPHhXw
  • 白人男子富裕多金却是“变态色魔”,为满足变态嗜好,绑架女孩当“母狗”“性奴”,交往10年女友竟不知“禽兽”真面目
  • 卖房送女儿出国留学 女儿学成却嫁老外不回来 父母崩溃:我们老了谁照顾
  • 为什么刚出生的孩子那么丑?笑死了,网友:孩子生出来太丑了,怎么跟他爸交代啊!
  • 世界上胖子最多的国家-美国,美国穷人多肥胖,胖到你不敢想象,网友道出其中真相!
  • 女人爱吃醋,谁都挡不住!女人一吃醋,男人直发怵!吃醋的女人完全不讲道理……狗粮,这绝对是狗粮!
  • 西方的隐性歧视:英国影视行业刻意丑化亚洲人,东亚人只能扮演妓女、娘娘腔等角色
  • 少数民族,想跟汉族结婚,父母强烈反对,怎么办?满满的心酸!
  • 变态白人兽父:英国19岁女儿被变态白人父亲在朋友面前强奸,精神崩溃自杀,白人兽父只9年刑期处罚?
  • 美国流行抢劫中国人?10天发生20多起华人被抢!
  • 嫁给中东土豪?中国女人嫁到沙特等中东国家,穿金戴银还是全身蒙面?给土豪当宠物?
  • 搬运工和健身教练,哪个力气大?答案令人意外!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