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英国海军爆发性丑闻:已婚舰长出轨女下属,核潜艇里做爱,舰员强烈不满!网友评论真相了

游客    游客  2017-10-24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659.htm

英国皇家海军最精锐的部队最近爆出性丑闻。一艘战略核潜艇“警戒号”的正副舰长中校阿姆斯特朗,在核潜艇执行任务期间与女下属发生性行为。该舰长早已结婚,并有两个孩子!

5名官兵不满舰长的丑事,扬言辞职抗议,最终惊动上级参与调查此事件。涉事潜艇当时正准备执行核威慑巡航,但此事令舰上官兵极为愤慨。

舰长阿姆斯特朗(Stuart Armstrong)与女下属海军中尉爱德华兹

事后副舰长海军少校西尔(Michael Seal)下令所有船员删除所有社交帐号,试图阻止消息散播,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最后这起性丑闻还是引起国防部的注意!

英国国防部称正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将正、副舰长停职。

英国海军明确禁止在同上船舰上服役人员发生关系,就怕会因此有偏袒的嫌疑及影响部队作战效能。

公然违反规定,和同舰女军官发生关系并非首例。其实早在英国军方于6年前解除女性登上潜舰的禁令后,英军驱逐舰“波特兰号”(HMS Portland)女舰长韦丝特(Sarah West)就被爆出和她的第三副手已婚的少校格瑞(Richard Gray)发生交往关系。最终,这位英国历史上的首位女舰长,也成为了英国首位在任职期间被解职的女舰长。

尽管当年42岁的韦丝特和37岁的格瑞都矢口否认有男女关系,他们仍被军方停职接受调查。而当军方开始询问同舰船员2人的绯闻时,韦丝特就被以休年假的名义要求离船。待她返回职位后,她却被转调成为舰队总部的文书职务,不再出任舰长一职。调查结束后,韦丝特仍被发现违反了禁止服役人员之间有交往关系的规定。

在西方国家军队,发生性丑闻十分常见。

此前据新京报报道,澳大利亚国防部高级顾问道格拉斯·坎贝尔表示,海军舰艇“成功”号补给舰上的高级男性军官中发起了一场荒唐的“比赛”,看谁和舰上的女性发生性关系多。调查显示,该舰男水兵经常利用药物、酒精等强迫和女兵发生性关系,并威胁这些女性保守秘密。

网友评论:

引起大家不满,那是因为你自己一个人玩儿,实在不厚道,大家一起不就好了!

成年累月漂浮在大海,发生性关系也正常,有机会我也会这样做。

本来就是小事一桩,过程中闭上眼睛的叫享受,睁大眼睛的叫性侵!

食色性也,淫欲万恶之首,谁也不可避免,只能克制!

你说你把女兵放在军舰上,就好比老猫枕咸鱼,这不明摆着诱惑人家犯错误嘛!

估计领导也会考虑生理问题,毕竟都是精力充沛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没地方发泄啊!要是没有把事情闹大估计不会爆出来,毕竟领导也是在年轻的时候过来的,谁不知道谁啊

不放女兵,男兵就不好了,尤其是清秀的。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茫茫大海,调剂生活。军队里见到母猪都上,何况是人,怕出事,别让女人从军。

“警戒号”只有舰长跟助手跟女军官发生关系,其他船员肯定不满呀!

为啥要把“性”放“生活”前面,可见它的重要性!你们都懂的…

海底待久,枯燥乏味,生理需求,再所难免,问题关键,违反纪律,战斗力是否受影响。

毫无疑问男兵女兵不适合在小范围内长期工作,涉及到重要岗位级别关系,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灾难。

西方女人感觉像男的一样,浑身散发着狐臭味!

狐臭味就不一定,但气味超浓就肯定的,因为洋人不喜欢洗澡,遇到很多洋人都是香水味加上体味,真的想吐。

见过一美国佬,跟隔壁走过四五米远的地方都能闻到那香水味!特别的浓。

主要舰长吃肉,船员连汤也喝不上,肯定要闹的。舰长玩了兄弟们的女神,事情就弄大了!舰长没带上大家一起日,就不和谐了!舰长还好是和女性,要是和男的那才可怕!

这慰安妇当的不称职啊,只服侍艇长,士兵不举报才怪!秀恩爱死得快,整个潜艇就一朵花,还给你摘了,不搞你搞谁?

有妻子还能和别的人谈恋爱?外国人的三观真的没下限!其他人不满只有舰长可以,这女的长的真不错。跟法国人比就是渣渣,法国海军可是美国人都膜拜的存在!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大学万斤柿子遭市民哄抢,学校柿子树枝被折断……
  • “老实本分”的日本好青年杀害邻居7岁女童,弃尸铁轨!
  • 欧洲恐怖袭击独狼化?29岁穆斯林移民高呼“真主至大”持刀袭警,被西班牙警察击毙!
  • 怎么防止小人害自己?那些良心坏透了的人,做坏事丧尽天良,让人心寒,一定要防!
  • 哪个地方结婚彩礼少、嫁妆多?娶哪个地方的女人,花钱最少?各地情况很不同!
  • 欧洲最歧视华人的国家:“你们是中国人,跪下!”意大利青少年结伙殴打中国留学生,杀中国人只判6年刑!
  • 空手套黄文:男女朋友异地恋见面,这剧情太刺激了……
  • 真实的日本是什么样?真实的日本人:压抑、变态、彬彬有礼……自我感觉良好
  • 太惯孩子害处多,二十多岁男子成“巨婴”,沉迷游戏,2年败光200万,吃饭要奶奶喂…
  • 现在欧洲的反犹主义:法国85岁犹太大屠杀幸存者被刺死,当代欧洲的反犹主义,幽灵再现!
  • “亚洲女人(中国女人)都是崇拜白人男的母狗荡妇!”U2B视频评论第二篇!Asian Women are White-Boy Worshipping Sluts
  • 傻逼意大利男人,不但人下流,嘴还贱,竟敢这么抹黑丑化歧视中国人!评论里为“洋傻逼”洗地的中国人更是下贱!
  • 中南美洲萨尔瓦多,女人的地狱:黑帮横行,性暴力事件频发,暴力和恐怖如影随形
  • 广州黑人男子殴打欺负中国的乞讨老人,中国年轻小伙见义勇为一脚踹飞,获网友怒赞!
  • 最好的朋友是因为什么事绝交的?看来哥们儿绝交多是因为钱,网友们的故事真是人生百态!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