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外国人对中国人出国旅游的看法:人傻.钱多.速来!为什么外国人把中国人当傻B,专坑中国人?

游客    游客  2017-10-17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625.htm










出国够物的都是有钱人,坑一点没事!

太对了,在国外我经常和同事说,咱中国的产品现在不比外国差,他们不听,结果买回来没多久坏了,我告诉他,没事,等再到沙特了接着买。

这个真见过,手上夸个LV的男士包跟路边一个缝缝补补的小贩争一块钱吵起来,还觉得自己很牛B!

没多少钱的才买,有钱的根本不买,轻轻松松玩,谁愿意提着一大包东西旅游?

我不仇富,现在出国也不用多少钱,旅游只是看风景,并非疯狂够物,试问国内的东西怎么又比国外差了?

报团我都是报纯玩团,没有购物点的,虽然贵但是不花冤枉钱也不会浪费时间

应该说,正真见多了世面的人,或者说理性的人,或者说脑子聪明的人是不会被坑的。。。往往被骗的是没有具备上面这几点的人!

我脸没那么大,我只能代表我自己,出国游玩过,一次就把我弄怕了,去到人家的地方就得低声下气的,简直花钱买罪受,从那以后就没想过再出国玩,中国那么大,我还是呆在自己国家吧,虽然我国也是这德行,但好歹是在自己国家!

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大妈采购团就是土豪的象征,一出国门就竖立这种形象,也难怪人家看不起!不光是人傻钱多,关键还是自己人坑自己人,旅游团导购变着法儿骗,合伙外国人一起骗!

人家外国人来中国都是不怎么消费,只看不买,要买他们一定买经济实惠的东西。人家会没有钱吗?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人的钱好赚了!

同款的衣服你卖30,没有人买,你挂价30000,保证有人来买。都以为外国的东西好,美其名曰进口货。

换种方式思考,为什么国人都觉得进口好,哪怕是赶不上我们的小国家,而外国人都认为本土的好呢?

为啥外国人都瞧不起中国人,因为傻子和暴发户太多,有点钱就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钱了,被宰活该

还有日本福冈。中国人承包的免税店,里面的产品是中国人在日本注册生产的,日本市场没有,产品只卖中国人,巨贵。

网上也卖很多日本,韩国的产品,价格比国产的偏贵很多,看了少数人的评价感觉不怎么样,还有大部分说好的估计是托的可能性比较大,其实这些性价比不高还这么贵的原因大部分都是由中间的差价造成的。国人消费还需要理智一点好……

做我生意他们早就关门了,我去哪里玩从来不买东西,懒得拿,不过我还没有出过国。

崇洋媚外跟贪小便宜的心态,致使国人出去都让外国人看不起!

中国人真是可悲,出去全球挨宰,国内自己人还要宰,旅游购物铁律:凡是导游带去的地方,啥也不要买,送你也不要拿。

现在国外各种秀不都是为中国明星搞的嘛,为的就是赚中国人钱,十几年前在英国意大利待过,国外有钱人和明星也不是像现在那样消费奢侈品的。很多大明星都是去二手三手店淘东西的。

我感觉不能怪外国人。谁让这些人崇媚洋外!还有虚荣心、攀比,国内人和国外人利用了这一点。这种社会现象都是国人自己造成的,价格低没人买,制造成外国语的包装人就多!

人傻钱多不是没道理的,没有愤怒,只有可怜!当一个人的购买只剩下盲从、媚外、炫富之时,就是一个人变得愚昧无知可笑之时!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