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有个黑人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游客    游客  2017-2-26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359.htm

  很喜欢去舞厅,酒吧玩,但他们绝不是去跳个舞,喝一下酒就算了,到了这些地方,这些黑人,先去“认识”我们中国女性,反正是用尽一切方法去“认识”,若到了舞厅,酒吧关门了还没找到女人,他们就立刻去找JN,只要有女的向他们瞧过一眼的,不管是好奇的,还是其它原因望他们的,他们就会立刻围过去,用尽一切方法向她们表示他们有钱,可以跟他们去玩!唉,想到这里,跟这些黑人去的女性真是毫无廉耻! 

  一个女孩曾经交过一个黑人男朋友,我问过她这个黑人男朋友是如何的?她很伤心的告诉我!这个黑人不是人啊,在他们恋爱期间,这个黑人一边说他喜欢我朋友,一边去带别的女性上她家做爱(她们同居过),而且,是一次又一次,这黑人还不知耻的对我朋友说,他还是爱她的,他只不过是要体验一下新的感觉,最后,我朋友心碎的离去了!其实,想想也是,非洲黑人,无素质无修养,无卫生观念,无学历!而且非洲黑人的性观念非常开放,一个男性可以随意跟别的女性性交而不受任何限制!(所以也可以解释了为什么性传染病在非洲流传的速度比流行歌曲还快)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女人喜欢的尺寸:女人喜欢多长多粗?告诉你女人最喜欢的丁丁类型!
  • 那些平时低调内敛,貌不惊人的土豪,不经意间的炫富,吓得我等贫民“屁滚尿流”!
  • 人性之恶,令人胆寒!你曾见过哪些坏人作恶恶心到你?网友们的离奇经历令人心酸感叹!
  • 网友讲述自己出丑丢脸的经历,网友的故事明明很糗很丢脸,但为嘛我看得很开心?呵呵
  • 日本FX眼药水好么?怎么样?日本眼药水哪个比较好?长期用日本眼药水的危害:小心得白内障、青光眼……
  • 美国女子自称吃“中餐”得了“炒饭综合症”,起诉中餐馆,索赔100万美元“身体损害赔偿”……
  • 女人都是路痴?快被这些路痴女人蠢哭了!这分明秀恩爱嘛,看完我气得踢翻这碗狗粮!
  • 人心隔肚皮,有些女人有多渣多坏多恶毒?要小心你身边的这些女人!网友的经历,发人深省!
  • 印度人和中国人有什么不同?印度和中国的那些文化差异,了解印度社会必看!
  • 女生太乖巧懂事,不招男人喜欢?女人一定要会撒娇吗?老实懂事的女生没人疼?网友有话说!
  • 老公蠢又萌,老婆欢乐多!女网友讲逗比老公的欢乐日常,虽然好笑,但狗粮吃太多不好消化啊!
  • 东风导弹的“东风”是什么意思?“东风”怎么解释?网友回答绝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哈哈,笑死个人!
  • 12岁漂亮女孩被劫匪杀害;劫匪罪行累累,却被阿根廷法官纵放,人们指责法官应负责!
  • MSL难民强奸案:瑞典12岁女孩被强奸,警察说:3岁婴儿被强奸还没处理,忙不过来……被强奸女性吞安眠药自杀身亡
  • JJ(硬茎)长度超过25厘米,好烦?JJ大了也会有烦恼?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