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三百六十行,行行有秘密,说说你从事的行业里,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真长见识了!

游客    游客  2017-11-3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711.htm

来自夜班儿科医生的提示,不要一上来就说我原来都找某某主任看的,你什么意思呢?主任一般都不上夜班,你提这个只会让小大夫反感,要不你等到明天白天主任看?来找人看病,又不相信别人,有意思吗? 再就是也不要提我是你们医院某某人的熟人,尤其是大领导的,如果真是熟,早带着来或者打电话了,半熟不熟的,提也没用,要是医院普通员工,医院那么多人,谁能都认识啊,也就那么一听,其实都是一样看,你就是谁也不认识也不会不好好看。

年轻医生太坑,不是平常简单的病,去医院碰上年轻的医生啥话都不用说,直接走,如果是诊所直接说换个老大夫,不然有的受

这个肯定是特例,我们门诊开药一般就是三到七天的量,小孩子变化快一般三天左右,现在医院都在控制药占比,大药方都不敢开,上次有人让我开十盒提高免疫力的药,跟他讲了半天,不让开那么多,最终开了三盒。

骨科不是很懂,我也遇过大领导亲戚住院,就是主任护士长每天都看看,表示一下关心,说话客气点,费用问题可能会照顾点,反正也是出的科里的钱,治疗用药主任说该怎么用怎么用,不然治不好更麻烦。

现在医保农合报销都有单病种限制,开多了,医生是要扣钱的,除非你找的私立医院!

我来给你们说个装修的,你们的新房子都是别人在里面拉过屎、撒过尿的,可能在卫生间,也可能就在你的床头上!

土建工人会拉的,再就是我们做大面积工装,安装工人,装饰工人都会到处搞,我们清理起来也头疼!

作为一个幼师,说实话。家长对老师的态度,决定老师对孩子的态度。

我是在移动做客服的,有些人非常没素质,电话一接通就开骂,而且骂得非常难听,对于这类人渣,我们通常报复的方法是让你偶尔上不了网,至于怎么操作,这是秘密,所以请大家不要骂客服,比较不是他们让你网络有故障的!

室内设计师:设计师帮你家设计时,都是在百度,各大设计论坛找图片拼凑上去的。然后花四百块钱交给效果图绘图员!

以前做混凝土时,我们工程师告诉我们,我们要用差的原料和最低的成本做出合格的混凝土。一开始我们都笑他,后来才知道人家年薪百万还有公司股份,也真就能用最差的材料把混凝土做合格了,好多公司都开价很高挖他!

五星级酒店或许味道不一定好,但基本都卫生,酒店呆过一年,酒店卫生抓的非常非常严,别说那些什么菜热热再上,就算没用过的食材到时间都会清理,这么说的人基本都是小饭店的或者人云亦云!
































说桌子上折花的口布是擦餐具的出来,保证不扣光你当月的奖金!口布因为非常干净又吸水,所以,后场会用它擦去干净餐具上的水珠,但是,口布从洗衣房出来是浆过的,沾水就软了,折花的效果很差,所以,不会上桌的,桌子上的口布是挡油、擦嘴的!

银行接线员那个就不要出来丢人了,除非你是18线小银行差不多,国有银行就不说了,一般的商业银行你敢在工位上吃东西,罚款罚死你

装修房子最好不要找装修公司,你家里的每一块板子甚至螺丝他们都有提成,而且越大的装修公司提成越高。

我是当老师的,如果你不给我送礼,不请我吃饭,那就别怪我了。如今的老师,不赚点外快,怎么养老婆孩子?怎么养车?怎么买几套房子?我会给那些不送礼的人的小孩穿小鞋,把他的孩子调到最后一排。我管他看不看得见,管他考不考得上好大学。

你心理挺阴暗的,不配在这个行业发展。你的职业无从考证,这种人格到哪里都会遭人唾弃。

老师教会了你识字,就是让你这样黑老师的么?说实话你这样的人做什么职业都不会有大的前途!我不否认老是队伍里有一些害群之马,但大家要相信我们绝大部分的老师都是有良知和职业操守的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不堪!

呵呵,买牌子的。笑了。我原来做云南白药地区代理,牌子够大吧?基本上全部OTC终端的药品全部是贴牌,效果无所谓,只要不吃死人就行。反正国内的颗粒冲击类的药你就把它当糖水喝就行了。保健品,哈哈,除以二?你也太小看药店利润了,保健品进货价30不卖个四五百出来都不好意思叫保健品,出厂价也就十几块。层层下来上面的代理还要赚钱。就我知道的云南白药花粉片,我们低价32,上面公司还要赚,市级代理还要赚,我卖给药店88,药店卖出给顾客198。

做过程序员,以前待遇真不咋地,现在待遇嗷嗷的涨,其实程序员根本不缺女朋友,只是都希望找同行 做过影楼摄影师,无论孕婴还是婚纱写真,至少我知道的大部分影楼衣服都不干净,大人的狐臭汗渍,孩子的屎尿真的不少,而且为了好看穿着也不舒服,通常朋友拍照我始终建议自己带衣服,哪怕是婚纱,有渠道其实并不算贵,而且老婆更喜欢自己拥有自己的婚纱,哪怕只穿一次,但会让她感觉到幸福。价位决定哪个水平的摄影师给拍,但尽量和摄影师多聊聊天,打好关系,用不用心都是固定流程走下来,但用心的效果和片量会更好,其他的很多都知道就不说了。 晚上在肯德基打过烊,也和一些饭店比较熟去过几次后厨,真心觉得肯德基的卫生算好的,其实最关键的就是保温柜后面做汉堡那些人,他们心情好坏直接决定了你的汉堡之类的多少和卫生情况,其他环节基本都是比较单一的做原材料。 除去真正好的室内设计公司,基本就是皮包公司,设计师没啥话语权,就是个销售,免费量尺只不过是销售方式,cad快速做个平面图,之后给绘图做效果图,压低价谈客户,成交后设计师就没话语权了,大哥大是工长,很多玩加项,搞得她不开心,有的是路子搞你房子。 除了股票期货和银行的td的其他大部分交易类的东西都是不合规不合法,大宗微盘对赌,其他乱七八糟一大堆基本也都是坑,最好不要碰。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美国食人魔丧心病狂:白人男子与女友吵架,残忍将女子“吃掉”
  • 父母家长教育孩子到底能不能打?子女犯错后能用棍棒教育方法的几种情况
  • 职业病的“危害”:习惯了某个行业,经常不自觉地染上职业病,经常闹笑话!
  • 卖房送女儿出国留学 女儿学成却嫁老外不回来 父母崩溃:我们老了谁照顾
  • 转:《外国人永居条例》是谁提出的?可怕的阴谋
  • 城府深心机重的表现有哪些?城府深的男人心理揭秘!
  • 西方媒体记者揭露: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的照片是假的!被“化学武器”是西方的惯用伎俩!
  • 外国人素质高?不存在的,网友说韩国人素质比中国人素质高,被网友疯狂打脸!太好笑了!
  • 怎么让喜欢的女生答应做我女朋友?不让女生拒绝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表白,直接行动!
  • 法国-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混乱、肮脏、危险——女留学生揭露法国浪漫表象下的恶心面目
  • 南美洲阿根廷妇女的悲惨生活:被歧视虐待的妇女、到处都是沿街乞讨带着孩子的未成年少女
  • 为什么外国的洋垃圾喜欢来中国?中国的洋屌丝、洋垃圾(white trash)为什么这么多?还不是中国女人惯的!
  • 误会误会,都是误会!被人怀疑不正经,说起来就来气!
  • 美国华人女性被强女干殴打,中国网友幸灾乐祸?可耻
  • 娈童癖的丑恶狂欢之地:东南亚童妓的悲鸣-柬埔寨幼女沦为西方白人的色脔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