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美国超5000万女性遭遇强奸等性暴力,1亿多人包括男性曾被性侵犯,施暴者99%是男性!

游客    游客  2017-10-29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688.htm

美国是个暴力社会,而暴力是男人的特长,暴力是美国文化的基础,所以美国也一直是个强奸、性虐待、诱奸儿童等性暴力高发的国家!



美国的社会的强奸率其实比印度等国家还要高,下面是一则美国媒体发布的相关消息,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美国社会强奸现象惊人的普遍!







报告显示,美国19%的女性和2%的男性曾被强暴。44%的女性和23%的男性称自己曾遭遇性暴力对待。报告称,15%的女性和近6%的男性曾被跟踪过,跟踪者多为现任或前任伴侣、熟人甚至家人。

呵呵 看来在不久的将来是否应该修改道德观与法律呀~这么大的比率,说明人心所向,亦或是人的本性之流露吧,那为何非得用所谓“道德 法律”去约束 限制它呢?不可思议呀~

“美国近2成女性曾被强奸 逾4成女性遭受过性暴力”----美普世价值的显著特征!

民主,不是想强奸谁就强奸谁吗?人权你懂?美帝人民有人权,有强奸的权利,不懂?

美帝黑鬼还有轮奸你菊花的权利?JY多买点可乐瓶练习下吹箫,不然将来去舔黑鬼,压力好大的哦!

民主的强奸是享受,比如美国女兵就非常享受被勇猛的男上司强奸.近1/3美国女兵被男军官强奸过.她们不照样过得好好地

你懂什么是民主吗?民主要的就公权力,民主的定义就是你可以做为女人,但我有强奸你的权力,这才叫民主啊!

这是美国人的本性,走到哪里强奸到哪里!小日本体会最深,韩国人也领教过,菲律宾不服也正着手引进美国大兵.....

这么说来,像我这种在和谐中国就经常遭遇性暴力的男人到了美国肯定会被性虐而死吧!

只为说明我们女生还是在祖国更安全,别没事乱出国!

还是呆在自己的祖国踏实些。相当震惊这个数据。

社会太乱了啊!男的也被强奸?那他是赚了还是。。

美国人说的暴力跟我们理解的应该完全是两码事吧。



美国人都知道有两种人不能惹,一是女人,二是黑人,如在大街上和女子发生争吵,无意中碰到女性,就构成暴力性侵。光嚷嚷也构成有暴力倾向,可刑拘。同居男女在一方累了不想发生关系时,被对方强迫也属暴力性侵,和中国法律意义上的强奸截然不同,如按美国法律标准,那中国几乎……。

19%的女性,还有2%的男性!太可怕了。

这么说哥去美国时还得先穿条铁裤衩,保不准就会成为那2%中的一个。

这个比例很高啊,数据可靠吗小编歌,主流媒体说话要靠谱啊!!!!!!

还好有出处。不过即使有出处还是有人不信,没办法!

美国是个清教徒国家,除了少数几个州,其他地方都禁止嫖娼。我不知道陈大人有没有澳大利亚性侵女子的统计,澳大利亚是少数几个全国嫖娼合法化的国家。对比一下,对于女性的保护来说,究竟是禁止嫖娼更有利于保护,还是允许嫖娼更有利于保护。

由于美国的强奸事业极其繁荣,美国一多半人没爹。大家熟悉的N B A球星詹姆斯、杜兰特都没爹,不知道爸爸是谁。奥巴马老爸也是拔屌走人,让奥巴马从小没爹。

以克林顿、科比为代表的美国权贵、富人,拥有强奸穷人的特权,他们强奸穷人不用坐牢。这项特权大大促进了美国强奸事业。

有人对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被强奸、爆菊、性暴力表示质疑,认为比例不会这么高。但是他们忘了,就连全副武装的美国女兵也有三分之一被强奸,何况其他手无寸铁的美国女人、男人、老人、小孩?三分之一美国人被强奸、爆菊、性暴力,这个比例确实不低,但并不离谱,很符合美国的实际。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中国建高楼养猪,意大利人骂中国人“残忍”,却被狠狠打脸:“养猪大厦”欧洲很常见!
  • 怎么分辨一个女生是渣女?网友谈论自己经历和见过的渣女,太扎心了!
  • 日本50%夫妻是“无性婚姻”,日本男人爱去“风俗店”嫖娼叫鸡,却不愿跟妻子过“性生活”
  • 人都有什么小怪癖?有些改不掉的坏习惯、坏毛病,正常吗?不用担心,小毛病小怪癖人人都有嘛!
  • 结婚怎么才能幸福?如何经营家庭?什么样婚姻才幸福?关键是要相互扶持,相互关心,看网友们的婚姻经历!
  • 被领养的中国儿童遭西班牙父母长期虐待殴打,险些丧命!网友质疑中国儿童福利院变相贩卖儿童
  • 泣不成声:网友们让人伤心动情流泪的人生故事……艰难困苦何曾惧,最是伤心离别时!
  • RcfQdDEexHv
  • 中国人去国外,怎么融入欧美国家的主流社会?网友:华人拼命想融入白人社会,却只被当“狗”看……
  • 美国接连退出几个国际组织机构,国际组织不为美国服务,都要退?
  • 东风导弹的“东风”是什么意思?“东风”怎么解释?网友回答绝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哈哈,笑死个人!
  • 西方的"吃人历史":文艺复兴时,风靡欧洲的"食尸疗法"_欧洲"尸体入药"大流行的肮脏秘密!
  • 丈夫月薪6000元上交5500,结婚10年帐户竟然没存款,怒将妻子告上法庭,要求离婚!
  • 男人的丁丁越大越好?男友大JJ猛插,女人很痛苦…
  • 长得漂亮可以为所欲为?女子无证驾驶跟交警求情:你看我这么漂亮……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