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澳大利亚最歧视华人:澳洲中国留学生连续3天被当地青少年恶意殴打,警察消极处理

游客    游客  2017-10-28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679.htm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发生多起中国留学生被当地社会青年恶意威胁、群殴的恶性事件。

两名中国高中留学生在堪培拉沃登区(Woden)被骂“滚回中国”,还几十名当地青少年围攻殴打!导致一名中国留学生男生眉骨开裂,一只眼睛暂时失明。事发后几天,又有多名中国留学生被这群青少年围堵殴打。

受伤的两名中国留学生皆为男性,在堪培拉某中学读高二,受伤严重的男生17岁,受伤较轻的男生18岁。据悉,当时两名留学生放学后在堪培拉Woden车站等车,有4名堪培拉青少年上前询问是否有烟。在被其拒绝后,4名堪培拉青少年对他们进行口头的种族歧视侮辱。随后,有二十多个人从刚到站的公交车上冲下,将两名中国留学生按在地上围殴。其间,有一女学生放学路过,企图阻止殴打,随后被这群青少年掐脖子并踢伤。有路人报警后,涉事的堪培拉青少年逃离现场,10分钟后,当地警察赶到现场。

事发经过

当时有中国留学生三人在车站等车回家时,有四名社会青年向他们要烟,3人没烟,因此拒绝了请求!

没要到烟的那4个社会青年便开始破口大骂:“ Fucking Chinese!”

受到如此严重的侮辱,一名中国留学生当场气炸,反击:“Fuck Off!”其中一名澳大利亚人当即挥拳打中中国留学生的右眼!

这时,公交车驶来,突然从车上冲下来十几个人,。将中国留学生按在墙上,其余的澳大利亚人轮着殴打中国留学生,朝着脸猛揍,极为野蛮!三人被严重打伤!其中一位被打得满脸是血,眼睛根本无法睁开……

打完人之后,这群澳大利亚人大摇大摆地离开,事发地点距离警局走路只需1分钟,但报警后,警察6、7分钟后才赶到现场!澳大利亚的警察出警不坐车,都是爬着出警的!或许只是对中国人这样?

当晚,警察带着两个留学生前往警局录口供,他们又一次碰到了这伙儿人。那帮人直接骂中国人滚出澳大利亚,并再次殴打他们!

这次受伤严重的是一位女性,这位女性朋友膝盖被这群流氓踹了好几脚,整个都肿胀了。这位女生还遭到掐脖子殴打等恶劣行为!一位男性朋友也被打了几拳!

事件发生第二天,这群团伙儿竟然派人在留学生必经之路的车站蹲点守候。看到留学生一出现,就打电话又叫来了近二十人追打留学生,而且大骂一些包含极端种族歧视的言语。最后,几名留学生躲进一家中国餐厅。有学生打了电话报警,但等了将近1小时,警察都没有到现场。最后还是中国餐厅的保安出面,将这群澳大利亚流氓驱走。但是,这群流氓贼心不死,竟然就在不远处蹲守起来。

事情发生第三天。中国留学生发现,这群流氓还不死心,至少有10个人又聚集在车站蹲守他们.....


在堪培拉的中国人爆料说,这个团伙总体成员超过20人,经常向亚洲人要烟。因为这是个车站是堪培拉大学上学的必经之路,总有很多亚洲人从此处经过。这群流氓专门针对亚洲人,不是要烟,就是抢钱,十分嚣张!

部分打人团伙成员照片

这群澳大利亚当地的社会团伙由30多人组成,连续3天对中国在澳留学生进行恶意堵截、侮辱谩骂,并对中国留学生进行群殴!而澳大利亚警察的态度却极为散漫,被打留学生两次报警求助,但警察均以“有重要案件处理”、“对teenager(青少年)无能为力”等理由拒绝出警。

有的家长表示担忧:“送孩子去澳大利亚留学,就是冲着气候宜人、空气清新、环境安全,但现在连人身安全都保证不了!”


应该中国留学生聚集在一起,把这群人狠揍一顿,而且是见一次揍一顿,揍到以后看到华裔面孔就自觉绕道为止!

我出国的第一天听到的忠告就是小心自己人,因为在国外被坑的最多的就是自己人,更别提团结了!

所以就做缩头乌龟被打么?来求学的不是来挨打的,被人几次堵着打还因为怕被遣返不还手,还做什么人啊?再说,打架这种事,斗勇之外还得斗智啊。

有钱人家的娃娃,才能出国留学,而且还在高中,受点小伤正常的,出院之后不敢出门就不好了嘛,你家有钱怕个啥嘛,再说外国的空气又甜,又没有种族歧视,而且在外国拉的粑粑都不臭,那么安逸,不怕不怕哈!

澳大利亚出了名的种族歧视,,,你们没被打死就不错了!

出去优越性就没了吧,人家到你家里是宝,你到人家那里是虫,想揍你就揍你。

还是外国好呀,人又热情,打是亲,骂是爱,30多个围殴2个多愉快!

你纯粹有病,告诉你一般被欺负的孩子绝大多数是普通百姓的孩子,如你那天中个五百万大奖,你的孩子出国深造,被当地流氓欺负而你的广大同胞都像你这种言论,请问你作何感想。大家都是中国人一定要团结,不管别人由我做起。中国将会更美好。

神经病一样的 出国就不是中国人了?出过国的才知道祖国的,出过国的才知道同胞之间更该团结!出过国的人更爱国!个别叛徒除外

首先是同情,在国外要学会保护自己。确实有一部分人崇洋迷外,什么都是外国好,不爱自己的国家,在国内借国家的发展,赚到钱,就往外跑,这部分人真的有点可恨。

哪一个顶尖的、有建树的中国科学家没有留学的经历,因为留学他就不是中国人了?同胞被打幸实灾乐祸,你真不是中国人,你真不是人,应该把你送入动物园,卖票参观。

跟贫富没关系,你这是冷漠对自己同胞的遭遇麻木不仁,中国人的劣根性的典型表现,我也不富但我瞧不起你,因为不管贫富贵贱我们都是中国人[发怒]

高中就出去留学一般在国內都是学渣,有权钱的父母就想办法搞出囗转内销,跟中外文化交流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留学对的,如果封闭性发现只能是落后,落后就要挨揍,好的引进,坏的丢掉,挨打就是国家是否强势问题,这个年代硬了怕软了欺的国家有的是,狠狠打他就不敢了!

我所知道的儿女出国留学的家长,绝大多数都是爱虚荣的牧羊犬。

说的什么混帐话,自己的国人被外国人欺负不同仇敌忾还欣灾乐祸,是不是脑子有坑。

中国没有高中学校了吗?如果是全家人都在澳大利亚可以理解,如果是单独留学读高中就有点无语了。

澳大利亚人是忘恩负义的家伙,中国现在没有任何国家能堪比。国人最好不要去国外大学读书。

国家真正强大尚需时日,外国人十分嫉妒中国人有钱。尊严还得靠打!

你认为出国就会出人头地?没有祖国的保护你屁都不是!

我认识小伙子,他是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两个国家对中国人都有歧视,地位不如越南人,因为越南人团结,你打我,我绝对要把你干翻,他说他在新西兰到哪都装刀,来了就干,就这么简单。

也没打怎么样,看来澳大利亚人也战斗力有限,揣把刀把他们全捅了。这时候留学生要团结起来狠狠的打那帮家伙一顿,最好打死几个,反正你们是学生,又是防卫,应该没什么事。

再说国外就讲究正当防卫,出门就带刀,打我就捅,回头都是有钱子弟,顾律师打官司啊,出几回这个事我就不信外国鬼子还敢这样,我就不信他们不怕!

澳洲人祖上都是罪犯,犯罪基因深入骨髓。最恨留学中介公司,忽悠学生把钱送给歧视中国人的澳洲!

种族矛盾是永远解不开的结,和平时期看不出来,一旦有战争,你就知道你变成少数民族的可怕了。

在国外很多时候报警是没用的,这种群殴事件是抓不住人的,就算抓住了,最多当成小流氓打架处理,教育两天就放人了。

活该,国外有什么好的,现在出国留学的人很多都是一种炫耀,没什么了不起的!

未什么非得去澳大利亚那个小国家?有钱烧的吧?不去啥事没有!!

这些是留学高中生。不过澳大利亚确实很糟糕。澳大利亚最近印象比以前糟了很多。政局动荡,国际纠纷不断,还莫名排斥他国。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中国的外国洋垃圾:印度已婚男子(高山)在中国骗财骗色,中国贱女人拿钱养阿三,怀孕被抛弃……
  • 意大利禽兽父子乱伦强奸自己的5个亲生女儿,白人兽父性侵女儿长达25年,被性侵女童最小仅6岁!
  • 无耻坑队友:“美国只接收了44个难民”,美国制造了上千万叙利亚难民,全部推给欧洲!
  • 童言无忌,小孩子不经意说的那些话,却把大人吓得够够戗!
  • 别惹老实人!老实人多可怕?发怒起来,不计后果!这些老实人被惹恼发怒报复的故事,让人看着害怕!
  • 脑残中国女人嫁给一个中东国家的MSL男人当“小老婆”,护照被MSL丈夫扣住,经常挨打,生活完全YSL化!
  • 北欧人不爱社交,北欧社交恐惧症i流行,荷兰人怕与人交流…
  • 泰国租妻乱象暗访-白人男性在东南亚的“性旅行” youtube网友评论
  • 女生何时被感动想要嫁给男人?什么时候觉得这个老公值得嫁?单身狗的狗粮盛宴,看得眼泪汪汪的……
  • 加拿大杀猪场的变态老板,疯狂屠杀49个女人,杀猪场内到处是杀人场地,可怕的变态!
  • 男人经常会瞒着老婆什么事?夫妻间通常会隐瞒的那些事情,都是饮食男女会做的!
  • 印度火车奇葩事故多:印度火车开挂,22节车厢脱轨火车头,载1000人滑行20多里!中国网友自叹不如!
  • 37岁变态恶魔诱骗14岁少女,同居后残忍虐待杀害:折磨20多天,活挖眼球,割下身体器官……少女死状惨不忍睹!
  • 入赘婚姻:男人当上门女婿会被人瞧不起?网友:上门女婿倒插门在家里没地位、没尊严,入赘婚姻的男人好惨……
  • 最好的朋友是因为什么事绝交的?看来哥们儿绝交多是因为钱,网友们的故事真是人生百态!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