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媚外婊:中科院巴基斯坦留学生偷拍与近百名中国女性的性交视频上传国外色情网站

游客    游客  2017-10-22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647.htm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社交网络大V发文爆料,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巴基斯坦籍学生欺骗中国女性,用针孔摄像头偷拍与女生的性爱过程,并将视频上传到境外色情网站。

爆料中还指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永平和他的导师许建初也知道此事,还有意包庇,并继续为其提供奖学金等生存手段。

另外,爆料文章中附上了多张不雅照片,还有一受害女生的留言截图,该留学生工牌和正面照等。

受害女生截图指出,该巴基斯坦籍男子叫Muhammad Asad
Salim,家乡有老婆和孩子,在中国与无数个女生保持着不正当关系,自己是无意间发现的,等等。

作者:柚子与楝树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462843/answer/22277530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坐标北京某重点院校

我可以明确的说,现在院校里的大量来自巴基斯坦伊朗等国的留学生,才是18到25岁这一年龄段里最大的渣男(骗炮)群体!

去过印度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是个女性,在一路上会遇到无数男青年向你"求婚",我们认为很难出口的"爱""宝贝"等等词语,在南亚人嘴里是非常随意就能说出来的,而他们是真想和那姑娘结婚吗?

想多了,只是睡一觉而已,南亚人从来都是满嘴跑火车的,我自己也被他们骗过钱,一口一个"兄弟",拿了钱就拉黑!而对女孩子,他们也是这样,一口一个"爱",睡够了就甩,我们学校有一个国际学院,里面大多数都是中东/南亚/非洲留学生,因为我认识的人比较多,所以知道好几个被他们骗过的姑娘,"女生占便宜"?呵呵,留学生们选的都是老实巴交的姑娘,这叫骗炮,不叫约炮!姑娘们大多都相信了留学生的话,幻想着她们能一直走下去,生一个混血宝宝!单纯的女孩子,被抛弃之后的样子真的令人触目惊心,所以我变成了巴基斯坦留学生一生黑,所以我想说不要怪姑娘们了,她们也是被骗的受害者,欺诈的,施暴的,伤害无辜的女孩子的,都是那些信口雌黄的留学生啊!

他们的套路一般是什么样的呢?就是以各种理由要来女孩子的微信,比如假装不认路,假装不认识包装上的字等等,到这一步,尤其是新生或者比较老实的女孩,还会感觉很激动!

"哇今天外国人向我问路啦",开心老半天,加上微信之后,就开始疯狂的发微信,见面两天就管姑娘叫honey,表达自己有多么多么爱她,一点也不觉得丢人,然后就是在一起,睡觉,甩,脚踏许多条船,再继续下一个循环!

如果我认识的人占学校里的百分之一,被他们骗过的女孩子又有五分之一敢于说出来,那么算一算,受害的女生的数目是非常庞大的这仅仅是我们的一个学校!

大多数学校都有大量巴基斯坦留学生,受害者的数目我都不敢去想,或许这不可计数的姑娘所受到的伤害,就是我们这一代为中巴友谊所付出的代价吧!

始终搞不懂,一个单一民族为主的世界大国,一个3000万人的首都,世界级的大城市,聚集着这个国家最好的大学,每一个校园里却都随处可见,来自稀奇古怪的第三世界的外国人,顶着最愚蠢的头脑,拿着最丰厚的补助,住着最好的公寓,生活却充满了糜烂诈骗淫乱!

与之相对的,这片土地的主人,建设这个国家,创造这座城市的人,我们聪慧勤劳遵纪守法的黄种人,却住在拥挤破烂的宿舍里,付出多的多的努力,却只能眼睁睁看着非洲人中东人南亚人们,享受着官方提供的特权,肆意做着卑鄙到难以想象的事!

这一切,真的令人不可理喻,中国人出国,受尽歧视与排挤,外国人来中国,就理所当然的被优待了?说我种族歧视的,请让我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什么时候我们有底气有自信去歧视外国人了,什么时候也就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远了!

看看下面的图,呵呵


本人女,没什么可看待的,国外留学狗,一个白人非常彬彬有礼的追求我,但我对他不感兴趣,故而拒绝。然后他终于暴露了,直接当着他朋友面,说"追我是我的荣耀,他可以很轻易的得到一个中国女生",麻蛋何等羞辱啊,我差点没和他打起来。这是很多老外套路吧,当面面对中国女姓时谦虚温润,喜欢中国文化中国美食,想学中文,背地chink,ching chong随口就来,可怜这些中国妹子为了外国人在网上骂中国男生千般坏,外国男人万般好 ,不知道那老外背地和他朋友炫耀他又在中国女生身上砍下多少战果。最后感谢部分中国女同胞在面对"外国友人"时,无底线倒贴陪睡,感谢不少中国女同胞为这种现象洗地喊冤,全国所有女生被你们拖下水,在老外眼中easy大名远扬。

作者:匿名用户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462843/answer/222959635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中国狗粉的脑残行为:儿子被咬,父亲将狗摔死,全家却遭“狗粉”人肉…妻子不堪“脑残狗粉”死亡威胁,选择自杀……
  • 真实的鬼父:囚禁、性侵、虐待亲生女儿24年,生下七个孩子,奥地利73岁禽兽父亲的恶行,终见天日
  • 男人会做家务,必定家庭和睦!女人控诉不做家务的逗比老公,本想看笑话,却被塞了一大口狗粮!
  • 墨西哥治安状况太可怕,黑帮猖獗……连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都被敲诈得活不下去……
  • 印度的国内矛盾:印度军队枪杀平民,曝出累累罪行!克什米尔上万平民上街抗议印度军队,引发冲突!
  • nnDVwrkOtP
  • 你和你对象(老公/老婆)是怎么认识的?真是世间百态,千奇百怪,缘分妙不可言,而狗粮,无处不在!
  • 你觉得最经典的、最喜欢的古诗词句有哪些?
  • 人都有什么小怪癖?有些改不掉的坏习惯、坏毛病,正常吗?不用担心,小毛病小怪癖人人都有嘛!
  • 西方媒体虚伪的无耻嘴脸:中国立法打击“精日分子”,外国媒体BBC却春秋笔法引导抹黑……
  • 德国新法西斯主义崛起?德国右派组织上街游行,攻击MSL移民……网友讽刺:德国抵抗伊斯兰化靠法西斯!
  • 非洲有多乱?南非的中国留学生误上一辆劫匪车,被抢劫……一名中国留学生被枪杀
  • 全球一年8.7万女性被杀害,近6成是亲友所为…
  • 男人有多喜欢女儿?女网友们细数老公作为一个“女儿奴”的罪状,看得羡慕嫉妒恨!感觉吃到狗粮了!
  • 被领养的中国儿童遭西班牙父母长期虐待殴打,险些丧命!网友质疑中国儿童福利院变相贩卖儿童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