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听说中国人在沙特地位很高,沙特阿拉伯人非常尊重中国人,是真的吗?网友告诉你答案!

游客    游客  2017-10-15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614.htm











沙特是认钱不认人的国家,你有钱他待你如上宾。你没钱,那么他们看你就像印度高种姓看低种姓。

只有自己国家强大了,到哪里都有尊严,中国过去的基本是技工,技术人员在哪里地位都不会低。

我在沙特待过三个月,感觉他们是很尊重中国人,连沙特警察对中国人都是另眼看待,不知什么原因,但绝不是因为中国的富裕,据同胞说是因为东风的原因,因为沙特向他的伙伴美国要,没给,秘密绕道中国才买到。所以,沙特千感万谢,以作大恩,后建交。我想这只是其一,关键是中国是大国,不是一个小小的沙特所能左右的吧。

这枚核弹头由巴基斯坦保存,核密码掌握在中国人手里!防的是伊拉克,两伊战争时伊拉克军事实力还是很牛逼的,当时入侵了科威特,吓到了狗大户。

这种事情国家怎么承认,本来就很多人都知道,这还能称之为秘密么?当年一笔单项武器出口中国卖了35亿美元,成为至今为止单项武器最大的成交额,中国当时的外汇储备才20多亿,卖的不是二踢脚能卖这么多吗?美国也知道了,但是为了平衡一些势力才没有追究,信不信由你,你才脑残,就你这样的智障这些国家秘闻什么的就不要看了,反正没证据你都不信,你算什么东西,还证据,就算有也是你能看的嘛,喷子喷起来国家来讲过逻辑和证据

也不光是大国的原因,很多在它那打工的国家人口过亿,除了中国各方面实力排前,武器出口合作愉快,商贸工程施工都作的不错留有好印象,这个国家民众知道好歹。

马贼逃难去的沙特,好几个老婆都被沙特宗教长老吓的送人了,沙特看得起中国是因为他?你别抬举马贼了

一切源于中国的强大,中国强,民众国际地位就强!沙特不看中国人面子,也得看金轮公司的特产东风的面子。

永远记得汶川地震沙特国王个人捐款6000万美金,可以这么理解,几十个国家捐款总数不及他多。在此向他表示感谢。

沙特阿拉伯很有钱,但是它不是穷人的天堂,有人一心想去外国挣钱享福,去了什么都明白了,在中国得不到的东西在外国更得不到。

我在沙特的时候,出租车司机大多是巴铁兄弟,付车钱不要找零,多给小费 ,觉得也是帮助了巴铁兄弟了。

在哪里里都会宽容,国内生活遇到底层消费不讲价,不较真,不计较,该给的就要给,中层消费中平和,高层消费量力而行。

几十前,我的一位外籍叔叔就说过,祖国强大了,国外华人地位也高些!

能不能受到别人的尊重是要看一个国家国民素养的。和国家强大不强大没有直接的关系。

能不能获得尊重是看你胳膊够不够粗,不然你只配跪着谈尊重!

法国人在卢浮宫门口公开撒尿,什么国民素质?,上世纪60年代,荷兰发明共享单车,结果车没了要么就被搞坏了,什么国民素质?

主要是中国的二踢脚让他在中东称霸了30年,没人敢惹他!

其实如果不是刻意贬低中国,中国的人文,经济,社会各个方面都不错的,沙特的报导应该是中性的。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印度一家11口人,惨遭灭门杀害,死法蹊跷,印度警察调查后,竟称全家是“集体自杀”……
  • 被自己打脸的那些事,看完就想问,打脸打得疼不?哈哈哈……
  • 一群外国人在中国大街小便 被行车记录仪拍到 司机违停受罚 老外无罪?
  • 遇到过的那些神奇的巧合之事,有的让人头皮发麻!
  • 为什么刚出生的孩子那么丑?笑死了,网友:孩子生出来太丑了,怎么跟他爸交代啊!
  • 澳大利亚发生大规模枪杀事件,至少7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 小时候好看,长大了难看的明星……惨不忍睹
  • 日本女人网约美国男人见面,却被变态美国男子杀害,房内只发现女子头颅!
  • 想吃饭?先陪睡!国际难民组织曝“性丑闻”:叙利亚妇女要想获救助,得先陪睡!
  • 92岁老人一生做慈善,却被逼自杀:我为你雪中送炭,你逼我家破人亡!
  • 俩老人超市买菜大骂店主,被捅十几刀而死……网友:现在的老人啊……
  • 德国兽父:德国男人禽兽不如,强奸自己3个3岁孩子,十几年性侵3子女近4000次,3岁儿子也遭毒手!
  • 为啥女人结婚后,就很少回娘家了?原来是被家人嫌弃了!好扎心!
  • 德国警察全副武装面对手无寸铁的环保主义者,对德国新纳粹分子暴力活动却袖手旁观?
  • 跟外国男人结婚幸福吗?英国辣妹7亿资产被美国丈夫败光,离婚还要付给家暴丈夫巨额离婚"赡养费"…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
    发新帖
    游客
    主题数
    0
    帖子数
    0
    注册排名
    0
    作者最近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