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赖清德高喊“台独” 被蔡英文火速打脸:管好你的臭嘴! 原来台独精英都是嘴炮达人

游客    游客  2017-10-5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569.htm

有土逼代码:watch?v=AbHnxS8lxCw


网友评论:

rocky long

想独又不敢独,不断试探大陆的忍耐力,又担心美国爸爸不管,可怜的台畜!!!

WST 004

蔡:你晚上睡客廳。

ahíja Miami

那你來獨啊,緊張個雞巴啊,引用之前什麼條例,我操你媽,表達這麼白,一秒又變慫,沒雞巴的獨俎

Xiang Fan

2011年,成飞歼20首飞成功,绿蛆急的跳脚,称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2017年,歼20已经服役多时,绿蛆还是在犹豫独不独!

嘴炮建國

下一任行政院长陈菊。

kongxiong wang

台湾人我可以很明确告诉你们,台湾永远都是中国领土这是没法改变的,

jovi wen

無能空心菜不敢宣佈台獨

為什麼要用假台獨招搖撞騙?

還有一堆傻B屁孩到處舉獨旗

包括自稱獨渣的賴半天

綠蛆黨裏面騙子很多!!

楊生輝

蔡賴這兩狗男女,坐領高薪,享受權位,不好好幹事,只會禍國殃民,天天找綠霉來造神,台灣早晚要毀在這男女手上,

蘇馬翰

玩文字遊戲  除了統一之外  其餘皆是搞獨立包含維持現狀  藍綠都沒有要統一 更知道沒本錢搞獨立  整天只會在沒意義名稱上吵架  這就是台灣的悲哀

Mickey Kwok

Mickey Kwok

棋子要有棋子的觉悟,没有实力的拉帮结派,不是卒子就是炮灰。

SU SU

放屁!!!! 台獨還有分什麼思想什麼派

不要放完屁,又把屁放集起來混在一起亂搞

如果你們這麼想"獨獨獨",去買個小島滾出台灣去慢慢獨呀

台獨這名詞不過就是為了騙選票的工具

都什麼時代還在玩這個騙選票,哈哈哈沒用啦

台灣不是你們民進黨的!!!

別一直講幹話,做爛事

幹他媽的做正事啦,你們這群狗政客

還有賴清德你別想選總統

你一輩子都不可能的,不用瞎忙了

William Tseng

民進黨知道台灣獨不起來,但是如果它公開承認這個事實,它就沒了選票。總而言之,民進黨是個騙子黨。

王樹森

丟中華民國人民的臉,色厲內荏、前倨後恭……,後面還有懶驢打滾嗎?  不是不怕大陸嗎?那你們是在怕誰?          啊!美國爸爸生氣了,因為他們也不願意為了台灣的鳥事,去得罪中國。

       玩完了!也看明白了,明盡黨的台獨是靠美國爹的支持,若美爹說我不會死美國人的,那 綠蛆日倭就都逃命去了,敢賭嗎?沒本錢也沒本事就靠——騙!

  

楊宇豐

誰闖大禍?是誰給他做行政院長?誰就要負責對吧,強如賴清德也沒有看清自己只是被蔡利用而已,菜在內部大搞去中國化,總要探一下外部風聲,賴清德就上來了,頭一伸果然就被打了,這招李登輝也常用啊,果然台獨父女情深,幾千年文化就讓你們這樣就搞垮嗎?文言文就不讀讀了?菜也是中國姓阿,小從土地公到媽祖,哪個不是大陸神,故宮寶貝還人家阿,趕快把土地還給原住民阿,佔了人家土地說是台灣人,原住民才是台灣人

PandaLivesMatter

大海航行靠舵手。台湾这艘大船什么时候沉,全看蔡主席了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法国经常发生抢劫?俄国游客也被抢,4名法国劫匪劫走3名俄罗斯游客100万美元财物!
  • 去国外留学必须要注意的事:中国女留学生在澳洲被抢劫被强奸,不敢报警,竟是因为害怕被遣返!
  • 人都有什么小怪癖?有些改不掉的坏习惯、坏毛病,正常吗?不用担心,小毛病小怪癖人人都有嘛!
  • 英国指责中国船只在南海打捞二战沉船,偷盗“稀有金属”,网友:英国强盗还有脸说中国“偷盗”?
  • 泣不成声:网友们让人伤心动情流泪的人生故事……艰难困苦何曾惧,最是伤心离别时!
  • 留学生很多垃圾?外国留学生在中国九成九都是垃圾?至少很多洋垃圾
  • 非洲人喜欢抢劫中国人?国外要如何预防抢劫?南非发生严重骚乱,华人商铺惨遭洗劫!
  • 无耻的西方媒体:澳大利亚老师侮辱中国遭留学生抗议,西方媒体反而抹黑指责中国
  • 中国5000多犹太人后裔:“犹太人是最高贵的民族”,最大心愿是嫁以色列人!
  • 女朋友家里条件很好很有钱,两人谈恋爱怎么相处?老婆娘家有钱,不好相处!
  • 难民和移民:欧洲和美国要面对的难民移民危机让国人警醒……
  • 失去特权后,南非白人的艰难生活令人唏嘘!白人美女为了生存,不得不嫁给黑人
  • 怎么在生活中认识有钱人?论分辨富人,结识土豪的各种方法!
  • 谈恋爱怎么省钱,约会做什么不花钱或者花钱少?怎么不花钱交到女朋友?谈恋爱省钱的小妙招,其实就是谈真心谈感情!
  • 出国要小心注意外国变态强奸犯恋童癖:2名13岁中国女学生在美国酒店被美国牧师强奸性侵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
    发新帖
    游客
    主题数
    0
    帖子数
    0
    注册排名
    0
    作者最近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