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黑人在贴吧发贴约炮,想找"免费妓女"被揭穿后,怒骂中国人,还羞辱中国女人都是"free girl"

游客    游客  2017-5-20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490.htm


贴吧来了一个黑人求交友贴




一开始,这位黑人朋友很友好!



这位叫peter的黑人朋友在1楼发的英文原话翻译如下:

【大家好。我来自南非,彼得在广州做外贸生意的,想认识广州的女孩交朋友,在广州的女孩做朋友可以加我好友软件】


有人问他:【怎么这位黑人不和中国男人们交朋友呢?就非要和中国女孩子交朋友呢?我本人实在是不理解!】


被人一质问,这个黑人随后就在32楼又突然说了一段话,这段英文是什么意思呢?



黑人在32楼发的英文原话翻译:

【他妈的。丑陋的中国猴子,我们黑人喜欢与你们免费的中国女孩子做爱,她们非常喜欢我们黑人。哈哈】


大家马上发现了这黑鬼的真面目.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西方国家都不在外面晒衣服?英国女子在屋外晒衣服被写信批评,网友:这在中国不可想像!
  • 有哪些行业秘密?内行告诉你各行业潜规则,看到才算长见识!
  • 好笑:英国人民为川普巨婴造型的“充气娃娃”众筹,迎接特朗普的到访,这造型不可描述…
  • 看着老公,心疼的想哭!好男人碰上好女人,这么会心疼人的媳妇哪里找?真是吃够狗粮了!
  • “地图炮”原因:被地图炮的东北人,为何不受待见?
  • 世界最糟糕的女权记录之一:印度女人地位低下,有女孩因为拍照卖萌惹来杀身之祸
  • 美国枪击每年死亡人数多少?美国加州再发严重枪击事件,至少死亡11人…
  • 印度厕所少,奇葩怪事多:印度人上厕所,因排队时间长,竟被人打死!
  • 女人结婚不要彩礼,婚后会被婆家看不起?结婚彩礼很重要?不要彩礼不受尊重?这个只看婆家人品!
  • 美国高价人行天桥建成几天就垮塌,中国与此毫无关系,竟遭受指责,无辜躺枪……
  • 你曾经有过哪些天真的想法,现在觉得大错特错?
  • 男人会做家务,必定家庭和睦!女人控诉不做家务的逗比老公,本想看笑话,却被塞了一大口狗粮!
  • 日本制造跌落神坛:日本为英国造高铁,处女行崩坏,水流不停,返厂维修,引发网友疯狂吐槽嘲讽
  • 防火防盗防闺蜜,网友们的闺蜜咋心眼都这么多?这演宫斗戏呢,太吓人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 “欧猪四国”的意大利,国家负债超22630亿欧元,约17.5万人民币,银行业濒临倒闭……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