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种族歧视:澳大利亚白人殴打攻击一名华人女性,大叫“滚出我的国家”

游客    游客  2017-5-5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485.htm


澳洲悉尼华人聚居的宝活(Burwood)区,近日发生一宗种族袭击事件,一名白人男子辱骂一名华人女子后,一拳把对方的脸打至流血不止,并在行凶时大喊:「滚出我的国家!」当事人及目击的华人,都对警方拒绝把事件列为种族攻击处理而感到不解。



利娜(Lina,音译)向当地传媒表示,她当时正在商场外交通灯前等候,一名年约50至60岁的白人男子迎面走来,无缘无故向她大叫,利娜指,对方说了很多侮辱的字眼,还大喊「滚出我的国家」。利娜当时并没有理睬他,低著头打算从他身边快速走过。


谁知当二人靠近时,白人男子突然伸手拦住利娜不让她走,一拳击中她的面部,导致利娜当场血流不止。利娜随即报警,打人的男子趁机溜走。利娜认为这是严重的种族袭击,而非警方所认定的普通伤害。白人至上主义,打女人咁威武。


网友评论:


澳大利亚的土著也可以赶白皮猪滚!


大陆人意识中就没有“种族歧视”的概念,也不知道种族歧视到底有多贬义。所以我都怀疑此女的身份。


澳洲 是个穷地方,真移民到那 的 基本都是工作原因。或者 亲属。。。。还真不像别的 地方的移民。。。


可能是 工作没有 生活 贫困的 澳洲白人。。。。澳洲 80%的铁 靠 天朝。。购买。。。。。还有很多 低级技术工 去澳洲 打工 都找了 白人妻子。。。。因为赚的多。。。。比如 木工。。。种地的。。。


活该,打死更好!!


有些人出了国移了民还口口声声说自己爱中国!我就觉得怎么会有那么无耻的人?


哎哟,那个无故被打还能先检讨自己的过来,我帮你检讨。


澳洲人打澳洲人,关大陆屁事?


傻逼,没人说拐大陆什么事,我们只是怒其崇洋媚外。。。当然什么都不关你事情,包括你妈妈被人奸了


打的好,崇洋媚外是一种病该被打醒。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男女之间有没有纯友谊?网友告诉你:男闺蜜都是骗人的,异性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关系
  • 男人哪个瞬间曾让你心疼到想哭?唉,好男人都是别人老公,会心疼人的女人都是别人老婆!单身狗继续吃狗粮!
  • 大使馆提醒:中国人去国外旅游,要预防外国景点的抢劫盗窃案件发生
  • 为什么外国女人喜欢变态:变态白人男子残忍枪杀17人,狱中却收到大量粉丝的“示爱信”…
  • 房租涨多少好?门面房东恶意涨租价,房客退房,再也租不出去…
  • 遇到过的那些神奇的巧合之事,有的让人头皮发麻!
  • 做人要自重,别把无耻当有趣!你行为下贱,必然让人轻贱!
  • 白种男人很“护食”:愤怒其他种族男人“与白人女孩约会恋爱”,美国白人男子要制造“大规模种族袭击事件”……
  • 可怕!战乱中与父母失散的叙利亚男孩,被发现时体重不到 2公斤,快要饿死!挑起战乱的美国又在哪里?
  • 男人怎么让女人满意?男人要怎样做才算对女人好?看了这么多评论,呵呵……
  • 变态:22岁外国女子交男朋友,遭父亲和哥哥惩罚:赤身裸体绑床上20年,房间屎尿遍地……
  • 嫁给外国人幸福?这些嫁给老外的中国女人,家务全包、辛苦工作赚钱养家,想离婚还要支付巨额费用
  • 澳大利亚发生大规模枪杀事件,至少7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儿童!
  • 美国变态白人:美国白人父亲诱奸18岁亲生女儿结婚生子,女儿欲脱魔掌,却遭白人兽父枪杀
  • 爸爸和女儿的关系:男人最想保护的女人是自己女儿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