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湖南台跪舔老外:36岁非洲“小伙”在中国艳遇不断,最后找个中国姑娘结婚,生个混血宝宝 自己国家是个农业国,希望扎根中国。

游客    游客  2017-4-9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470.htm

36岁非洲小伙在中国艳遇不断,最后找个中国姑娘结婚,生个混血宝宝,自己国家是个农业国,希望扎根中国。







原视频地址 www.toutiao.com/a6383585372760703234/

视频:


视频播放:

若上方视频不能加载:
请点击这里播放视频(【三思岛 】站内播放)


网友评论:


    随元3 2月前

    我也是一个女儿的父亲,假如我女儿跟黑人结婚了,我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真的会做很极端的事情

    回复  ⋅ 收起回复40 
  • 什么名字都被你们占用 1月前

    能如何?

    回复1 
    PBC 1月前

    打断女儿的狗腿 //@什么名字都被你们占用:能如何?

    回复0 
    芳草1130628289 刚刚

    我也是一个女儿的父亲,假如我女儿跟黑人结婚了,我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真的会做很极端的事情

  • 看不见的愁 2月前

    真不知道那些嫁给黑人的是怎么想的没钱(有钱的老外都是来旅游的),丑,一身狐臭,满嘴跑火车。性能力在强会强过震动棒吗?

    回复  ⋅ 收起回复68 
  • 矛盾人生98245356 1月前

    你的评论太逗了

    回复0 
    dp豆豆 28天前

    只要对她老婆好,管他是哪种人

    回复1 
  • 自在金刚 2月前

    国内看似内向的女人一旦看到老外就瞬间变得淫荡起来了,而且丝毫不顾虑别人异样的眼光,很难理解!

    回复  ⋅ 收起回复32 
  • qzuser1727343 1月前

    你真的不是人

    回复1 
    静静瑜伽 1月前

    走路头都是往前翘的

    回复0 
  • fisher00571 2月前

    小伙很优秀,姑娘很善良,祝福他们,种族主义见鬼去吧!大家可以去查一下,晋简文帝的昆仑奴妃子一直做到皇太后。

    回复  ⋅ 收起回复31 
  • fisher00571 2月前

    亚洲那个种族是纯种的,不都是民族融合的产物 //@好人一生平安125810151:你的父亲是黑人

    回复2 
    追梦少年31354199 2月前

    黑人都是艾滋病

    回复4 
    追梦少年31354199 2月前

    我服了你了

    回复0 
    驱除黑人恢复中华 2月前

    无论怎么融合都没有黑驴那么垃圾! //@fisher00571:亚洲那个种族是纯种的,不都是民族融合的产物

    回复3 
    鄙视你小子 1月前

    看要和谁融合 你的范围太广 //@fisher00571:亚洲那个种族是纯种的,不都是民族融合的产物

    回复0 
    封建儒术万恶之源 1月前

    黑驴广州杭州人的最爱!

    回复1 
  • 如果真的有假如 2月前

    玷污我大中华的血统,不争气的中国女人

    回复  ⋅ 收起回复176 
  • 我家小胖子呀 2月前

    以举报为色情,以后遇到这种黑人的视频全部举报为色情就好

    回复2 
    木子147755377 22天前

    我在头条第一个赞的就是你!

    回复0 
  • 丩一个人 2月前

    污染环境,广东很多黑人当老师,估计艹了不少孩子家长,因为他们很会搞笑,最主要家伙大

    回复  ⋅ 收起回复75 
  • 泽楷哟L 1月前

    牛逼

    回复1 
    再来一点缘 1月前

    哈哈,广州女人喜观巴子大,粗,长,而且越黑越好看她们觉得

    回复1 
    消散De时光 1月前

    嫁黑人的贱女人,滚出中国

    回复1 
  • 探客吧 2月前

    中国人的后代都被黑化了,如何对的起祖宗?希望把中国的黑人全部转送给日本。

    回复  ⋅ 收起回复252 
  • 讨谈 2月前

    有道理

    回复3 
    讨谈 2月前

    自己国家人不嫁把别国生人

    回复2 
    手机用户6323680837 2月前

    真傻的可爱,滚出中国就没人会管你,这里永远属于我们炎黄子孙,黑猩猩我们不需要!

    回复4 
    猪不猪猪蛋哦 2月前

    中国有关部门不作为!会成为历史罪人!

    回复0 
    华夏巨龙 2月前

    我也是这样想的

    回复1 
  • 囊萤映雪21991980 2月前

    为什么这么说黑兄弟!人家背井离乡在中国,热爱中国,合情合理居住,咋就这么冷嘲热讽的。。。。出生谁都不能决定,但爱是有选择的,生在中国缺崇洋媚外的是不是还不如他,是中国人都爱国吗?你们不去祝福人家这是什么心态,是病,要治

    回复  ⋅ 收起回复29 
  • 囊萤映雪21991980 1月前

    没有 //@多瑙河100274496:你们家有黑人亲戚吗?

    回复0 
    囊萤映雪21991980 1月前

    你很偏激。你可以不接受我的观点,黑人只是肤色不同。 //@云风日雨雪:驱赶黑畜以及你这种圣母媚黑婊

    回复0 
    囊萤映雪21991980 1月前

    你看不起人家是因为人家所在国是非洲吧!能不能理性些 //@阳光男生2:祖国那么大,难怪XⅩⅩXXXXX外藉人能在国内立足,大把像你一样的人渣捧着。

    回复0 
    囊萤映雪21991980 1月前

    你滚就远离我了! //@云风日雨雪:驱赶黑畜以及媚黑表,请立刻滚出我国,黑畜生

    回复0 
    下个路口见147426631 1月前

    我不想骂人

    回复0 
    木子147755377 22天前

    黑人滚粗!

    回复1 
  • 吃夜草的马111111 2月前

    我要是女孩父母活活掐死算了

    回复  ⋅ 收起回复176 
  • 追梦少年31354199 2月前

    就是

    回复2 
    人生无希望2 1月前

    说的到,问题是你给做的到,别说气话了

    回复0 
    手机用户1844153242 1月前

    努力工作又爱老婆爱孩子,挺好

    回复0 
  • 马阳中 2月前

    为啥不回非洲,一定要在我们这扎根,而且节目说这男的艳遇一直不错,到结婚的问题就受挫,说明黑人在国内找女人真的容易,他老婆为了晚上舒服,整整毁了一个孩子,从小就会比歧视,身份证要是注明汉族让人情何以堪,父母估计也会被人说三道四。无论多少代都是黑人,没办法抹去这才是黑人的恐怖之处。

    回复  ⋅ 收起回复82 
  • 儿子伟大 2月前

    想混个绿卡,不过中国绿卡可不是这样就能拿的

    回复3 
  • 牵手岁月59484167 2月前

    中国女孩就不能有点品味

    回复69 
    人在路途69359382 2月前

    老子最烦看到这种愚蠢新闻,这种女人应该喂狗都嫌赃。

    回复  ⋅ 收起回复111 
    伏魔天神——义和 2月前

    唉!。。。。可怜的这个中国女人

    回复61 
    念心30716166 1月前

    抛开人种,不管他是黑人白人,首先他看起来是个好父亲。。。不喜勿喷

    回复  ⋅ 收起回复8 
  • 小丸子0224 1月前

    我也这样想的

    回复1 
  • 禁卫军行刑前的早晨 2月前

    这女的皮肤再黑一点,还真像一个非洲人

    回复  ⋅ 收起回复84 
  • laminvincible 2月前

    你喜欢你的事情,别带来中国啊,

    回复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快40岁的“小姑娘”公开征婚,征婚条件苛刻,吓坏网友,大家纷纷吐槽!
  • 无耻:英国将拍卖圆明园被抢的“绝世珍品”西周青铜器,西方强盗后代的无耻,引发中国网友的愤慨……
  • 绿蛆台独分子被政客利用 蒙面抗议 反遭长辈怒斥 台湾绿蛆当场吓傻
  • 为什么外国的洋垃圾喜欢来中国?中国的洋屌丝、洋垃圾(white trash)为什么这么多?还不是中国女人惯的!
  • 俄罗斯男人不怕熊?俄国男子激怒棕熊被追赶,落河死亡……不作不会死系列,没事别惹熊,找死!
  • 鬼屋历险记:去鬼屋的那些搞笑有趣的“遇鬼”经历……看来鬼屋非常适合泡妹子!
  • 日本为何AV色情行业发达?原来自古“性开放”日本情色春宫图“龟头”风格,下流又不失艺术,构思奇妙,想像大胆!
  • 法国浪漫先进?法国男人绅士浪漫?台湾女生被残酷现实打脸
  • 美国放弃台湾,大陆解放台湾的攻台方案:先斩“总统”蔡英文 台独绿倭无处可逃 youtube网友评论
  • 比利时女排队员公然侮辱亚洲人,引发众怒!网友:白皮猪先洗掉身上的骚臭味……一身杂毛的畜生!
  • 中国5000多犹太人后裔:“犹太人是最高贵的民族”,最大心愿是嫁以色列人!
  • 无耻变态:42岁男子洗脑20岁亲生女儿,通奸生子!外国白种男人果然变态很多!
  • 印度街头的性骚扰事件频发,女人在印度是一个易陷危险的群体,尤其漂亮女人
  • 波兰打掉假奶粉制造工厂,又在西班牙查获8吨毒奶粉,外国人制造婴幼儿假奶粉专销中国?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