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中国美女被白人老外骗财骗色还家暴 现身说法呼吁大家别爱美国

游客    游客  2017-2-20

版权归属原作者,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思岛 SSSdao.com
www.sssdao.com/?thread-329.htm

       美女被穷老外骗财骗色,并遭家暴,“五一”节深圳机场呼吁爱深圳别爱美国。

       一个刚从美国回到深圳的被老外骗了财与色并遭家暴的美女,在深圳国际机场候机楼出入口处,打出黄色条幅呼吁“爱深圳别爱美国”。条幅上有她和美国老公的合影及以下文字: 借“五一”劳动节之际,劝告那些不爱劳动崇洋媚外的中国姐妹们 : 爱深圳吧!别爱美国!——我叫舒雅,曾在深圳生活数年,因胡思乱想盲目崇洋,于三年前在深圳南山一酒吧结识该美国男子并与其结婚。后来竟发现其每月都要拿出部分工资偿还其所欠美国税款。和他在一起,不但花掉我多年积蓄,还让我负债数万元。我被骗了财、色和感情。是我自作自受。现因两个月前我在美国遭其家暴而报警,使他被当地法院判定为两年缓刑。现在他每周须去一次缓刑官处报到并接受教育。目前,我正忙于离婚。劝告一下正想嫁给美国人的姐妹们,千千万万不要步我后尘!

网友评论:

说实话,现在来中国的老外,不是烂账就是有性病的变态狂。。。。活该 自作自受

崇洋迷外:什么都是外国的好!就是找老公,都找洋鬼子多有面子!这会回来里子面子丢没了!小心点呀!可能还传回性病呀!!!

浪子囬头,这位女士真的够勇气,确是不简单.真是给咱们些青年人在社会干活的一个经验敎训了.

现身说法啊!现在许多来中国的老外,不知道底细,是否有病也不知道。好女们当心!!!小心上当受骗!!!

如果不是炒作 有几个正常的女人会这样到公共场所将自己的家事宣扬出去、丢人现眼?就算是真的,同情的也只可能是女人,中国的男同胞们谁同情这种女人那么就不是中国的男人。

这女的就是个白痴,不知道观察一个男人不能用国籍来完全衡量,还是要察言观色观察这个人的性格和人格,调查他的过去。真不知道他得了艾滋病没有如果得了大家还是赶紧把他名字发给我,以后遇到这样的人好小心一点。

每次我在街上、网上看到一些中国女的跟老外手牵手的秀恩爱,就会气不打一处来,掐死他们心都有,不知道大伙有没有这种感觉,还有尤其是像台湾、香港那边的女的更是变态,她们都于能生个混血儿而自豪,靠!这是怎么样的价值观。

你活该,有种去了就别回来。本人这一生最痛恨的就是那帮嫁老外的女人,尤其是那些女明星们,像什么梁永鸡啊,张卖玉啊,脏子怡啊等等,肥水不流外人田,难道中国的男人就那么差?

本人是一名学生,由于学习和工作关系跟不少老外打过交道,有质量好的,也有垃圾级的。大部分真正有水平的老外对中国女人没有兴趣,反而一些垃圾级别的来到中国自命清高,还成批成批的傻女人往上扑,真想不通那些女人哪根筋搭错了。还是咱中国男人好

终于醒悟了。我们学外语的,跟老外见得多的,很少有人愿意跟老外结婚。

我怎么觉得那么活该呢,自作自受,这就是崇洋媚外的下场

不好意思 我来晚了,你们讲到哪里了,,哦 关于这个老外我说几点啊,,老中国发展的老外 1 ,是在其本国实在是混不下去了,来中国捡便宜的, 2, 是没什么能力也是打工的被本国公司派来的。 3.就学习太差靠不上国内名牌甚至大学都考不上来中国镀金的。 4, 就是 来玩中国女人的,切记啊。 这是我在深圳做了这么多年生意接触这么多老外终结的,人真有料的需要你 飞过去见他。跑在前面的往往都是新兵蛋子。 妹子你真悲哀,中了第4中毒还连带上第1种, 看你也是好姑娘,如果愿意嫁给我吧我没结婚至今没有深圳妹子愿意嫁给我开的车是捷达,住的是在关外的,可我比老外靠谱的多呀。

俾人寒市有家飞行学院 学院老湿一下飞机就忙着打电话叫小姐 要问俾人干嘛的 明显是学院司机专门儿去机场接到学院的 偶懂点英语 听得很明白90%男老湿忙于叫小姐 50%的女老湿是找小白的(其中有些是找男老湿的)其余的要么喝酒要么到哪儿玩儿的 真事儿 勿喷 证据?没有 亲身经历而已

能把自已不堪的故事公开用以警示国人,这绝对是正面效应。

更多内容请访问>三思岛 SSSdao.com
赞赏支持
收藏
猜你喜欢:
  • 外国标榜的“快乐教育”背后的巨大阴谋,中国正渐渐走入其中!
  • UepzzPXpAlZFzWZyONo
  • 每个人都被理发店坑过,理发师水平一般,剪个头发,却贵得要死,理发店简直是抢钱的地方!
  • 遇到的最尴尬事是哪件事?网友们的尴尬经历让我笑破肚皮,个个都是人才,说话还好听!哈哈哈!
  • 美国人聪明?人大教授金灿荣:我在美国教过书,美国学生智商比中国学生差太多!
  • 海外华人为何总被抢劫被欺负?不是因为有钱,只因为不团结!看看中国人这一盘散沙……
  • 捕杀流浪狗遭声讨反对,流浪狗伤人事件频发,2名女学生接连受害谁之过?
  • 世界女性权利地位最低的国家之拉丁美洲:拉美国家未成年少女怀孕生子现象“高到可怕”!
  • “现代奴隶劳工”的悲惨命运,“渔奴”被囚禁在印尼小岛任人剥削,高强度的体力劳动,死人无数!
  • 墨西哥11名球迷观看世界杯比赛时,遭枪杀……
  • 中东石油国家的人都很懒?惯的!沙特阿拉伯不能靠卖石油能一直富裕
  • 情商高的人怎么说话?机智的人生小故事!
  • 男人倒插门当上门女婿,会不会被女方家人看不起?当上门女婿怎么才能不被欺负?软饭可不是好吃的!
  • 史上最惨最血腥恐怖袭击:索马里首都连环爆炸袭击,伤亡近600人,现场惨状宛如人间地狱
  • 日本签下印度高铁 真的赚钱?看看youtube网友怎么评论
  • 把本文分享给他人
    最新回复 (0)
      游客    登录
    1
    返回